Thermage FLX 鳳凰電波
  • 首 頁
  • Thermage FLX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俗稱:鳳凰電波)】-讓經典再進化
隨著時間的流逝,原本維持肌膚彈力的膠原蛋白會逐漸流失,導致肌膚衰老,進而出現細微皺紋,同時也會導致皮膚下垂。

Thermage® FLX電波(“[梭達]熱世紀飛可適除皺系統”,俗稱鳳凰電波)是通過美國FDA、台灣衛福部認證。是新一代的高科技智慧緊膚療程,透過單極電波的獨家科技,以3D立體容積式加熱原理,達到深層肌膚全層加熱作用,包括真皮層和皮下組織,藉此幫助刺激更多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新生重組,啟動人體自然修復反應,達到顛覆以往的拉提效果、超深層的密網式加熱、全面啟動緊緻、逆齡、澎潤的年輕肌膚~

【作用原理】
一次療程即可讓肌膚達到更光滑緊實的效果,且隨者膠原蛋白新生反應,讓老化狀態持續得到改善。
 
 探頭比較   Thermage FLX 鳳凰電波探頭比較
 
 術前注意事項
  1. 懷孕、有安裝心臟節律器、硬皮症、淋巴性水腫、治療部位有嚴重皮膚病的患者不建議進行療程。
  2. 若有光敏感病史、皮膚病變、免疫系統異常及服用特殊藥物的人,須由醫師評估建議再進行療程安排。
  3. 治療前一週應停止外用A酸藥膏。
  4. 口服A酸者需停藥6個月。
  5. 術前一個月內請勿進行酸類治療。
 術後保養事項
  1. 術後皮膚可能出現泛紅、輕微腫脹或溫熱感,通常會在數天內漸漸緩解。
  2. 治療後若有局部紅腫或水泡產生,可在局部冰敷,緩解不適。
  3. 術後需加強保濕與防曬。
  4. 清潔及保養需輕柔,勿過度用力按摩。
  5. 一週內避免去角質、做臉、塗抹刺激性保養品,以避免可能造成皮膚感染。
  6. 一週內避免從事劇烈運動,或至高溫場所(如蒸氣浴、泡溫泉)等。
  7. 術後可立即上妝,但建議以淡妝為宜。
  8. 若有任何其他狀況問題,請隨時連絡院方人員協助處理。


本網頁依據台灣衛部醫器輸字第031638號”[梭達]熱世紀飛可適除皺系統THERMAGE FLX”仿單說明,
本內文名稱與仿單不同之處(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之俗稱)僅供民眾理解參考;
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